活该没饭吃的破烂同人女,季更选手

联六沙雕宿舍梗(13)

·咕的稍微有点久


1.弗朗养了一只猫,把猫留在了宿舍。

“弗朗西斯!”回宿舍的亚瑟叫道,“它滚了我一床的毛。”

阿尔耷拉着呆毛:“hero 的床……”

弗朗西斯凑去看了看两张床,憋着笑:“看起来挺暖和的。”

不出意外的被亚瑟揍了一顿,然后可怜兮兮的把自己的床让了出来。

“马修,我今天能和你挤一张床吗?”弗朗问道。

马修抱着熊不知几郎:“不可以。”


2.王耀最近特别嗜睡。

“耀,两点了,再不起就要迟到了。”阿尔皱着眉说道,“我还要拖地呢。”

王耀翻了个身:“再睡两分钟。”

阿尔拿着拖把站在王耀床前,思考了许久,举起拖把悬在王耀头顶,然后大喝一声。

王耀被吓得猛的起身,一头撞在拖把上。

“阿尔弗雷德,你完了。”王耀看着他,夺过拖把,向阿尔弗挥去。

到了教室的阿尔委屈巴巴:“我臭了。”


3.处理拖把事件的班主任一个头两个大。

“昨天,男生宿舍M407的两位,在两点到两点零五期间互争拖把往对方头上盖,我想你们应该也知道是谁……”班主任絮絮叨叨。

伊万戳了戳阿尔弗:“拖把盖头上是什么滋味?”

“自己试去。”阿尔弗没好气的回道。

伊万沉思了许久,晚上回宿舍后拎起拖把重重的打在阿尔腿上。

于是他如愿以偿的体会到拖把盖头的滋味了。


4.隔壁的隔壁宿舍,住了一窝脱单人士。

备受打击的407的各位聚作一团。

弗朗西斯:“我觉得我比他们帅气多了,怎么没有漂亮的小姐姐来找我呢。”

亚瑟跟着道:“我比弗朗西斯还帅气,怎么一封情书也没收到过?”

伊万感同身受的点着头。

马修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不是没有女孩喜欢你们,是你们根本不想坠入爱河。”

然后果不其然的被阿尔弗的声音盖住了:“hore觉得自己还是非常有魅力的,一定是和你们呆久了才没有女孩向我告白的。”

亚瑟拿书向他重重的打去,弗朗西斯则悄声对马修道:“亚瑟绝对是不想理你。”

王耀:“得了,就你们那样,还是别祸害小姑娘们了。”

“耀!”


5.考前的中午,弗朗西斯骂骂咧咧的复习着语文,亚瑟正茫然的问着为什么下午突然又多加一门物理,王耀拿着英语书记着固定搭配。

“马修睡了。”弗朗西斯突然说道,“真的是无论如何都能睡着啊。”

阿尔笑着道:“他都会,又不会像你们上了大半个学期还什么都没背。”

被吵的无法入睡突然被cue异常兴奋的马修:“因为这个时候了复习也没用了。”

但是又没人注意到他了。

伊万对着王耀道:“刚才有人说话?”

“弗朗西斯在骂语文太难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非花雾念君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